~聖誕節小劇場~

結果搞到25日才弄出來...Orz

本刊頭和內容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前半段是在拆掉燈補的狀況下拍的~後半段把燈補裝回去啦!

因此色差頗大喔!^^;

 

 

 

 

 

 

 

 

 

 

 

 

 




 

 

 

不要問我這個景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眼熟~(心虛)

 

 

 

 

某V:小龍你會是個好老公喔!

 

 

 

 

 

 

 

 

 

 

 

 

 

... ...

 

--------------------------------------------------------------------------------------------------

 

... ... ... ... ... ...我覺得我本傳還沒拍,

卻已經在這些小短劇中把我家兒女(正確該說是兒子)的形象給破壞光了o囧o

尤其是健,健的人設明明該是個才氣洋溢、溫文儒雅的美青年啊!

現在完全變成搞笑咖Orz

大概美形度不夠...?我只會捏Loli不會捏美青年啦!(打滾)

 

--------------------------------------------------------------------------------------------------

 

順便附上幾張沒用到但是個人挺喜歡的照片^^

 

 

這個笑容好可愛vv

其實後來發現她的臉是我捏的女兒中最完美的,從每個角度看都幾乎沒有缺點,

這個髮型雖然是好久以前的髮了,Mesh的水準還是很高啊!

(從當初第一眼看到這髮型時就決定要給這女兒專用XDD)

 

 

這髮型雖然是免費的但是給小綾用起來超萌啊>///<

之前也用過另外一個雙馬尾髮型,不過個人覺得這個更萌啊啊啊(*´∇`*)

用這髮型Loli度加倍啊!(爆)

 

篇尾小預告一下~刊頭照的衣服順利的話是元旦禮o^_^o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