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花緣改色:柔櫻、綠情、藍卉

繼續亂取名字...|||

誰啊!以後來幫我取名吧...我無文采啊!(攤手)

 

一樣是老掉牙了無新意的穿越改色~亂改到連作者都快看不出來原Mesh...

原本我想這次總不會那麼巧合在公開沒多久就又有謎樣的相似版了吧!(笑)

結果...嘿嘿嘿...


原Mesh:Rose鏡花緣
 

Vera-China08_11.jpg

 

 

這套衣服最美好的地方...對我來說是女娃穿了以後胸圍UP~~~(被打飛)

袖子穿越無限...由於本人Mesh無能所以某些地方也接的亂七八糟...b

好在是給自己用~不怕人家笑話XD|||

 

 

這次我也很勤勞的把花紋重貼囉!(但還是很沒新意...b)

我好喜歡鏡花緣袖子部份的絲帶,搭起來很漂亮^^

 

 

其實這件的裏裙是綠色的...b

不過外面太黃了~導致整套就都是黃色的感覺...|||

 

 

來一張近照~~~

啊啊啊啊啊~童顏巨乳啥最萌的啦!!!!!!!!!!!!!!

不過還是一樣...光一打亮浮印就不明顯了...燈光補丁的不方便Orz

 

 

補拍的...單純是我想用下新毛vv(被打)

但是好喜歡這毛~旁邊兩個(?)好有愛vvvvv

 

 

蘿莉+穿越古裝有愛vv

以後也繼續蘿莉與穿越~~~

 

 

美好的娃美好的MESH美好的動作啊!

能用到它們的我真是幸福~(灑花)

 

 

最後來一張甜蜜照XD

其實我很想拍古裝甜蜜照...但適合的動作不多Q_Q

感謝友人Abby特別幫我做了Box~

 

 

下載的話... ...不提供下載...原因寫在最下面

 

===============================



放了"調色版"~注意這不是改色喔!因為我的改色是鹹魚乾不敢放啊XD|||

用原作直接進行調色看來是一種流行趨勢~所以我也要來跟隨一下流行vvv

材質方面也完全沒有改變是Rose的原材質(已事先徵求許可)

 

兩個純調色版本:

因為是單純的原作純調色~材質不是自己重貼的,完全不含技術質量XD|||

(想當然不會含Mesh~)



粉:

Vera-China08_10.jpg


綠:


 Vera-China08_9.jpg

調色版下載 

 

+++人可以無恥到這種地步,也是一種才能+++

 

Secret